夏目漱玉

靖苏虐我千万遍,我待靖苏如初恋

啊,终于写完那一万多两万字了,这也要写个后记,我也被我自己醉倒了orz

这篇文写得有点仓促,要是有写得不好的地方,请多多包含~

这篇文也算了了我的靖苏心了,想当初看小说时苏哥哥死了,真是抑郁得我好几个小时都吃不下饭233333,靖苏,就是大写的虐

本来在行文中是构思了一个战争场面的,想让靖王宝宝和苏哥哥一起并肩作战的,后来觉得会不会太正剧严肃了,毕竟也没写啥感情线,就是这里挺遗憾的啊啊啊orz

要是你们爱我,就put your hands up~

我叶良辰迟早会回来的

希望靖苏今晚有个好结局,不然靖王宝宝又该哭了

评论(1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