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目漱玉

看完那结局简直想抱着官方狗带

因为很早就看过小说了,所以一直很抗拒看结局,一开始让我看结局我是拒绝的,拖拖拉拉地到今天才看完,结果,毫无意外,官方十分没让我失望地直接把我搞哭了,心里难受得很


以后的景琰啊,真的只有一个人了,路也只能他一个人走下去了,那个想要看河清海晏的大好江山的人,最终留了不能实现的诺言,也不知下一辈子能不能再见


年少时一同长大的小殊,十三年后殚精竭虑又懂自己至深的苏先生,终究像景琰的一场梦,短暂地得到了,又换来了更长久的失去,不同的是,这次故逝的人,再也不会换个面目归来了


真真是明朝往事随流水,恍然一梦瑶台客


景琰啊,是梦的,最终还是要醒来的


ps,我现在心里很sad,说不定我会给大家来添个堵,一起sad,要是我干了什么丧病的事,一定要拦着我_(:_」∠)_


评论(24)

热度(19)